我院方学锋同志获得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
发布日期: 2019-08-08 10:4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项目公示结束,我院方学锋同志申报的“油气管道智能内检测装备研发及信号分析处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编号:GDZB-089)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类别内获批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展现江苏人才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强化产业引领,推动江苏“六个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省重点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方学锋同志申报的项目将探索研究油气管道智能内检测技术并研究开发相应的检测装备,弥补现阶段管道外腐蚀评价(ECDA)技术的不足,促进油气管道检验检测质量提升与行业发展,保障我国油气输送管道的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