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2-11 11:38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以“一带一路”沿线重大建设项目为基础,高质量推进产能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南京市两地经济建设发展。
  会上,中建安装集团总经理周世林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重点项目,我院院长业成重点就2012年以来推进的“一带一路”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介绍,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由我院为中建安装集团承接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其他国家海外石化工程项目提供承压类设备的第三方委托检验和相关检测服务;我院联合合作方俄罗斯CMK国际认证集团,为中建安装集团承建的海关联盟沿线国家工程建设项目所需的承压类产品检验检测、计量和消防安全认证、安装施工许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双方将共同服务国内石化企业装置整体搬迁项目。
  此外,双方还将搭建多层次人才技术交流平台,定期组织人员对海关联盟国家承压类产品施工建设和产品制造涉及的目标国法规、标准和规范进行交流;合作推广我院搭建的“一带一路”(俄语地区)标准法规和市场需求网络平台,进一步创新平台建设模式和运行推广机制,充分发挥平台对俄语地区工程建设业务开发的作用,努力通过技术能力互信推动区域多边合作,有效解决服务差异化形成的贸易障碍,提升产品国际贸易便利化程度,推动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