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 16:43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局梁华总工程师及人教处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业成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发言、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

梁华总工程师对会议作点评,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有血有肉,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干;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继续抓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落实班子一岗双责,强化干部队伍纪律意识;三是要全面推进争先创优,围绕市局“全省争第一,全国争一流”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领导班子要带头严守纪律、筑牢作风之基,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