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潜心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5-24 16:56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院党总支召开“潜心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院党总支委员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九章内容,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院党总支书记、院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潜心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交流研讨发言,深刻阐述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正确认识社会主义事业各个发展阶段,提升党性修养,认清事业发展方向;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推动特种设备安全治理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前进;在为民办实事中,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效。

研讨结束后,业成书记汇报总结了我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党总支班子及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带头交流研讨,引领带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局机关党委薛莉副书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我院注重知行合一,从自身职能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用心用情办妥难事、办成实事,推动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得到解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