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5 14:39 浏览次数:

1月24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述职,在展示工作成效、亮点特色的同时,分析差距不足,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中层干部及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并开展2021年度优秀部门评选。

院长业成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责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各部门述职报告客观全面,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主动担当、攻坚奋进,切实做到了站位有提高、工作有成绩、问题有反思、开局有谋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方面继续加强,扛起新的担当、展现新的作为,推动锅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