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7 14:47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梁华总工程师、机关党委薛莉副书记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建与监察室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业成代表院领导班子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发言、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透彻分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梁华总工程师对会议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自评有“深度”,互评有“辣味”,病灶病根找得准,批评武器用得好,体现了深查细照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努力做到“三个更加自觉”:更加自觉的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的狠抓整改、更加自觉的实干担当;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抓严抓实检验质量,守住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全力支持南京创新型城市建设,圆满完成江北新基地的建设;五是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努力开创锅检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院长业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力求工作实效,展现新年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