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落实市局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2-25 16:06 浏览次数:

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我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锅检事业取得新发展,2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业成院长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总结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新峰的工作报告,结合市局2022年工作要求,对本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逐条研究部署。业成院长表示,2022年我院将锚定“全省争第一,全国争一流”的工作目标,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着眼新坐标、踏上新征程,守牢安全底线,扎实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担当、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邦泰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心无敬畏 难守始终》。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锅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