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党团坚强堡垒 争当攻坚克难排头兵——我院成立扬子石化承压类特种设备大修检验项目临时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
发布日期: 2022-03-31 15:11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启动投产以来范围最广、任务最重、难度最大的设备全停大检修。我院将承担其中炼油厂、炼化公司、储运厂等大量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阀的检(校)验任务,检验工作量是以往的2倍以上,需要克服检验责任区调整,工作量大幅增长,装置关键设备多、参数高等诸多困难。为保障检验任务顺利开展,我院调集了江北检验中心、城中检验中心、江南检验中心、产品监检中心4个部门80余名检验员,与外协分包单位一起,集中开展检验大会战,预计将连续奋战40天。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成立了扬子石化承压类特种设备大修检验项目临时党支部,并组建了一支58人的青年突击队,坚持把党建工作开展在检验一线,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政治纪律再强化、思想建设有保障,充分发扬“敬业、奉献、严谨、创新”的南京锅检精神,攻坚克难、敢拼会赢、安全高效地完成本次检验任务,塑造良好的南京锅检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